親親寶貝!

2011100712:34

↑  這是無計可施之下的禮物!〈媽媽獎賞公主們很乖地上學  並參加課後留校!〉


↑   親親我家小公主  小一的生活帶給她好多的不勇敢.....


↑  還記得小公主讀幼稚園時  每天先去接她放學  再一起手牽手到國小接低年級的姐姐~


↑  有時候天真的小公主會大聲跟我說:我好想要快點讀國小唷!


↑   今年她真的如願進了國小  當新鮮人的她   問題好多喔!

 

〈肚疼、  不敢吃好多好多的菜 、 不想課後留校..〉

 

 

↑  接小公主放學時  拍拍校園的一角~

 

↑  最喜歡看妳迎面而來   帶著微笑  叫一聲『媽咪!』....媽媽心中比妳更開心呢!

 

 

↑   放學時刻  校園裡充滿著同學們的笑聲.....

 

 

 

↑  為人父母的我    此刻最希望瞧見的是妳們臉上的笑意   代表著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  家庭院的矮牆下  正綠意盎然   充滿著生機...

 


↑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   希望她們快樂成長!

 

 


↑   媽咪無所不用其極   就是要妳們天天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   希望寶貝能做個頂天立地的主人翁   勇敢、堅強去面對每一天   。

 

『平常心』是過日子的法寶 一定要記住!  《這應該是我最常跟寶貝說的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