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2011101311:25

 


 

可不可以  尊重一下我的自主權!

 

我可以自己決定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但~絕對不是由你來決定!

 

請你尊重當事人的心情....

 

 

而不是因為你無法拒絕別人   我就要走你安排的路....

 

 

我想要享受一絲的自由  而不是束縛纏身...

 

 

 

別再沒經過我的同意   替我決定我要走的路!!!

 

 

去你的面子   跟我無關........

 

~~~~~~~~~~~~~~~~~~~~~~~~~~~~~~~~~

 

卡內基訓練的講師曾說過:

 

『我不知道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但我卻知道有一條照著走必定會失敗的路,

 

那就是,

 

想要討好每一個人。』

 

 

 

黑幼龍說:

 

『好多人一生都因不會說「不」而苦惱

 

有自信的人深知不應將別人的問題視為自己的問題

 

既然是別人的問題

 

那個人一定有解決自己問題的能力』

 

我們都需要更多的自信才做得到!

 

 

獻給沒自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