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生日快樂*!

2010081112:10

                   ~壽星要切蛋糕囉!~

 


                               ~這是8月7日回娘家幫爸爸慶祝88節蛋糕  超Q的...~

 

 


                    ~這是MINNIE的生日蛋糕  小姑姑買的唷!謝謝ㄋㄟ...好開心

 

 


           ~亞軒姐姐和明妤姐姐超有心的給我生日驚喜...~

 



                    ~我們是最麻吉的四朵花~

 

 

                  謝謝姐姐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讓我好HAPPY!

 

 

                  人家說壽星最大   壽星說了算..............

 

                     我在心中許了三個願望:

 

                      一‧我要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  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二‧我希望幼稚園大班的日子 每一天都很幸運  很開心

 

                       三‧噓!放在心中  不能公 開  否則就失靈囉!

 

                             HAPPY  BIRTHDAY   TO   M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