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藏妳的寶貝?

2013020622:00

每年年前大掃除都會打開翻閱一番 順便清一清灰塵  (我的收藏盒〉

 

裡面有曾經的美好回憶

 

例如信籤、里里叩叩的小東西

 

因為對自己曾經重要  所以小心收藏

 

                深怕一不小心搞丟 

 

因此我總是小心翼翼地將它用盒子裝好  再放入抽屜的一角收藏著

平時很少碰觸

 

唯有搬家  大掃除之類的 才會又打開來回味

 

〈此時又將陷入滿坑滿谷地甜蜜回憶裡  久久不能自拔〉

 
年輕真好  是我的感觸
 
 
因為年輕  所有的事物都美
 
 
我很自豪自己曾經這麼輕狂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驗證在我的人生旅途囉 ^^
 
 

當然...若是存摺、印鑑等重要物品  還是上鎖較安全...

 

您是如何收好您的寶貝的呢?

 

千萬別隨便放  哪一天當垃圾丟了唷!

 

 

 

 

親愛的朋友們  小莉莉在此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祝大家 蛇年行大運  富貴有餘 財源廣進 新春如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