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嘆!

2012100708:36



【煙火秀 又來囉!】



 

2012.10.6 (六)  晴天~ 午後會場晃晃.....

 

三點和表哥  表姐  騎機車來 (我的愛車停放於小姑姑家)  太陽好大喔 ! 熱鬧的場子!

 

 

↑ 表演節目沒間斷過 場場爆滿...

 

這些人都來參與盛會  欣賞晚上七點及九點半的煙火秀

 

先排隊玩遊樂設施 我和表姊壯膽玩360度旋轉海盜船  只能說 恐怖喔 有點腿軟~

 

吃吃喝喝 渡過白晝  等待第一場的煙火秀的到來...

 

 

↑都現場所有的燈光暗了  就是煙火秀登場時刻來到!

↑ 視線前方有路燈破壞畫面

 

↑ 現場是席地而坐欣賞音樂煙火秀

 

↑ 拍不完的璀璨

↑一波接著一波

 

↑ 每一個瞬間都讓人讚嘆不已

 

↑  每一個間隔都讓人摒息以待

 

↑ 人山人海

 

↑ 表哥牽著大公主

 

煙火升空  望之興嘆  目不暇給 光彩奪目  瞬息萬變的光與點形成美麗的煙花一朵一朵在天際炸開

 

好美 好美  ~ ~ ~

 

煙火在您眼前近距離施放  好震撼 

 

最近~ 一直都在看煙火  看膩的客倌  請見諒唷!!!

 

因為  美的事物 錯過就不在~~~

 

還好幾場  我還會來   真的 !   ↑ 我也是莉莉  好巧~

 

太美了 煙花   僅以幾張代表莉莉今晚的心情  其餘的放在我的腦海浬!!!!

 

煙火真的太好看了  精彩100%   ~

 

PS. 為了要實事求真  勉強拍了幾張PO文  我真的不是神攝手  還請多多海涵囉 !

 

~小莉莉歡迎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