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

2013051510:55

小莉莉拍攝於102年桐花祭  記得那一天是人間四月天 晴雨交加的一天...

有心、無心的差別在哪兒?

 

實心和空心的差異又在哪?

 

落花似雪 美到深處無怨尤.....

 

那一場桐花雨  徹底地打動我心扉 ~ ~ ~

 

你還記得那一天的浪漫嗎?

 

我站在你為我堆排的花心前  默默低頭不語  只因有心讓我感動.......

 

落花有意  雨水無情.....

這場及時雨來得可真急~

無情的雨打在我心上  會痛.....

願這一刻你深深的為我疼惜....

 

此刻的你將我放在心上...

 

明年此時  我將再度為你綻放~~~~

 

~ 過時花  小莉莉與您一桐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