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花翠蘆莉

2013053012:02


翠蘆莉

如圖 ↓ (花名:翠如綠〉

科名:爵床科蘆莉草屬

 

別名:紫花蘆莉草、蘆利草、日日見花

 

花期:紫花翠蘆莉原產墨西哥  花期整年   夏季最盛  晨間綻放 黃昏凋零 

 

 是一日花  但日日見花

 

花語:希望、理想

 

↑  清晨的翠蘆莉可是一朵人見人愛的可人花唷~

 

↑ 我的心缺了一個孔  不過...我生命力旺盛  勇敢活著~

 

↑  跟著美美紫花翠蘆莉  一起迎接美好的每一天喔 !

 

 

↑  粉紅色的翠蘆莉  是不是清純可愛呢?

↑  偶見粉紅翠蘆莉花  驚豔群草...

 

↑  這三張是中午12:30接小公主放學時  於我家路口拍的  看得出被太陽曬到噓累累...

 

 

↑ 最近出入我家的小路口  一大早見她對我笑  中午過後就變這副德性...垂頭喪氣...

↑ 等到黃昏.....不見花影(凋謝嚕!)....要見她明天請早  ^^

 

雖然她是草科  不過野草也有屬於自己的春天....

↑  加贈一張(5/26)星期天在娘家拍的蘆薈....媽媽栽種的喔!

 

為了希望  為了理想  我們要堅持心志  勇敢邁進生命叢林

 

花開的時候  多佇足欣賞一下   這個當下是美好的 !

 

願 大家都能夢想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