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烙。

2013051022:56

2013.5.10 (五)  晴天~

 

《小莉莉拍於今日的相思路》

 

 

 

通往我家的相思路比一星期前更相思....

 

滿地黃澄澄的落花  烙印在我的眼簾

 

 

仍舊是在接小公主放學時   停下車來拍拍經過的悸動

 

好花不常在  沒好好行注目禮欣賞的話  再過一些時日就改頭換面囉!

 

 

將我的愛心寄放於此  烙下我的心影  留在這一刻感動~

 

 

向上、  向下、  向前 、 向後望去  滿滿的相思花仆倒在地....

 

是它的季節  美麗的相思花  滿山頭綻放 又為山頭染上新髮色....

 

整路的相思花   抖落了我心裡最深的想念!!!!

 

獻給我最深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沒有妳辛苦的撫養  就沒今日的我 ~ ~ ~

 

也祝全天下勞苦功高的偉大母親  母親節快樂!!!

 

 

 

PO上咱家小公主的自拍”ㄎ一 優蜜  ” 感謝各位好友的光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