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氣~

2013052011:01


週休時光一定要行光合作用.....換換氣.....心裡的空氣才會新鮮唷!!!

 

週末我親愛的姐姐找我 一起回娘家 度過一個輕鬆無比的週休假期...



 

2013.5.19 (日)  晴天 ~參觀『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討喜又生動的情境昆蟲...我拍了不少張.....(展覽最後一天咩!)

 

 

展場有好多可愛動物和昆蟲  拍照的好背景.....

 

 

中餐覓食中....^^....  飯後賞心經.....

 

和風豬排蛋包飯真美味>>>>

 

 

我的太陽眼鏡在吹風遇見儷影雙雙  

 

 

觀景的熱門景點。好望角。

 

 

今天的風迎面吹拂.....好舒服....涼涼的.....

 

難得給我拍的大公主偷偷把她PO上來~ (看得出海風吹亂髮髮嚕~~~)

 

晚上再去逛夜市  豆滷雞翅真好吃~~

 

收假愉快ㄋㄟ....

 

~ 小莉莉分享於  2013 ─5─20 ~

 

 愛你一生 我愛你 

 

  浪漫的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