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一亮。

2013060314:26

2013.6.1  (六)   晴天 ~  【中午 娘家宴請親友  席開5桌】菜色澎湃唷^^

 

主辦人:二哥

 

敬邀對象:媽媽的弟妹們  二哥的朋友  把拔的哥哥 還有我親愛的兄姐們...

 

 

這是一場溫馨的家族聚會 

 

任憑時光走過  發現歲月真的改變了一些事實

 

我的舅舅  姨丈  雖走路不便   柱著拐杖 仍然出席這場宴席  讓我覺得好感動

 

 

當然也為時光的無情  年長者所帶來的身體微恙  心疼了一陣.....

 

人都會老的  身體的退化 誰也無力改變...

 

這一天  寒喧問暖中  我感受著親情的可貴....

 

 

我說  回娘家  心最輕鬆 一點也不為過!!!

 

↑  正港ㄟ四朵花 ~〈左起 :  ME →三姐→二姐→大姐〉

 

備註:﹝我上去還有一個二哥  二姐上去還有一個大哥﹞

 

平常不愛亮相的小莉莉  總因有姐姐的陪伴  而重出江湖

 

↑  近黃昏和姐姐們到田園散步拍照 ~~~

 

 

否則真的還不輕易拋頭露面勒~~~

 

 

↑在娘家 隨便取景都很美 ~

 

於是  這一天  我又和姐姐多拍了幾張....

 

↑ 和大姐的小兒子....明日之星...拍拍照^^〈有人說他像盧廣仲 )

 

↑ 左起:  三姐→ 大哥的大女兒  →ME→  二姐....

 

↑ 驀然回首 驚覺下一代  每個都長得比我們還要高...

 

↑ 大姐有事先行返家  三姐妹繼續拍  (三缺一啦!).....

 

只能說  我的娘家空氣好新鮮~~~

 

~以上是小莉莉回娘家的片段記錄    感謝賞文圖 ~

 

 

 

↑ 今天叫小公主和我家屋後的鳳凰樹拍拍...

 

PS. 唉唷~咱家的大小公主好傷腦筋  阿姨要找她們合照  都不肯上鏡頭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