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

2012053010:59


妳 或 你  有很想要的慾望嗎 ?

 

平凡、簡單的生活 常因「想要」而心起漣漪....

 

原本純潔的一顆心   因動了慾念而攪亂一池春水 ~ ~ ~

 

早晨的露珠兒還在花間垂涎欲滴......

 

妳(你)可曾因為一件事物的促成而心生煩惱.....

 

雲想衣裳花想容    而身為女人的我   兩者都要......

 

那您覺得我穿喜氣的紅色好  或浪漫的紫色  還是純情的白色.........很傷腦筋吼!

 

我家的鳳凰花被灰黑色的天色矇混了  當然暫時無法欣賞到豔紅所帶來的美!!!(待天空放晴囉!)

 

 

 

金針花在晨間悄悄綻放   (老公種的~)  ....

 

 

我想每種植物都散發著自己特有的味道  讓人著迷  

 

 我想被稱為俊男美女一定不全是外表長得俏 ~

 

 

缺了一角的幸運草  牠仍是幸運滴.....

 

這是我晨間漫步時發現的幸運  (殘缺有時也是一種絕美).....

 

 

很高興與您共享這不知名的悸動    只因遇見不怎麼美的四片幸運草~

 

 

要做一個平凡的人  但要有一顆不平凡的心   

 

勇於接受各種挑戰  開創你的專屬人生!

 

 

                                                        ~  圖文皆來自小莉莉    101.5.30 早晨自宅  ~

 

 

PS.   我親愛的舊識 帥哥美女們  您就湊合著看  因為家附近的植物就那幾種啦!!!

 

若覺得那些花草似曾相識  一成不變  那就賞文吧!   請多多包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