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嬉笑的時光!

2011090922:20



 

年輕的歲月  有妳們陪我揮灑青春的色彩  讓我至今想起來  仍豐富難忘~

 

 

應該是從大家各自有了另一伴 組了一個幸福的家起...

 

漸漸地   斷了聯絡~

 

 

 

 

其實   那些年的記憶是我這輩子最 最  最珍貴的回憶~~~

 

 

阿里山的日出   合歡山的野杜鵑   竹子湖的海芋田   澎湖的跨海大橋......

 

 

巴里島的笑聲   ....數不清的美好回憶   謝謝有你們的相伴!

 

 

心情不好時  妳們總是耐心的聽我訴說心中苦

 

 

心情好時   陪著我喝喝下午茶  外加一場動人的電影....

 

 

嗚!真的好甜   那些年~

 

 

回憶將是我一輩子的珍貴寶藏  願沒連絡的妳們幸福、快樂

 

謝謝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