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斃了~

2010090911:12

    今天  99.9.9(四) 是我家老大 WINNIE的國曆生日耶 !!

    為人母的我  希望WINNIE 生日快樂  懂事聽話 健康長大~ ~ ~

 


   開學了   又開始忙碌接送小孩上學的日子

 

   今早  WINNIE 說她要帶早餐去學校吃

 

   於是出發前  先去電早餐店吩咐十分鐘後取貨  然後再到學校

 

   而就讀大班的 MINNIE  九點去學校前她說要帶玉米蛋餅到學校

 

   匆匆地到早餐店叫了一份   恰巧碰見里長夫人寒暄兩句後 SAY  GOODBYE!!

 

   結果我竟然拿了玉米蛋餅就走~ ~ ~

 

   最後是走了兩步回頭拿一雙筷子時 才發現我手上還有貨款未付

 

   真是丟臉啊 !!!  趕緊說 ㄟ~我好像還沒付錢吼 !!

 

   付完錢  老闆還跟我笑了一下 說謝謝唷!!

 

   離開時心中真是三條線   直覺好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