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樂!

2012090908:42



2012.9.9 (日) 晴天!



                                 ↓圖片來源小莉莉攝於101.9.8 圖書館中途!

 

假日的時光屬於悠閒地....

 

不管外出或惦底厝 心情都要HAPPY!

 

昨兒個週末午后  大公主相約同學家HAPPY!

 

我載她去同學家之後  隨後與小公主至圖書館還38本書去~

 

其實看書真的也是一件HAPPY 的事‧‧‧

 

 

我愛在電腦沒得玩 電視不好看的狀況下翻閱任何書

 

 

 

沉浸在書中世界遠比現實世界來得HAPPY呢!

 

 

無聊沒事幹看看書真的不錯!

 

 

歷史上的今天   九月九日 星期日  對我家來說有何意義呢?

 

 

登   登   登   登~~~  謎底揭曉。。。

 

 

 

WINNIE  〈我家大公主〉  生日快樂~~~~

 

 

雖然我都說過日子要低調  不過今天還是要祝WINNIE生日快樂!!!!

 

也祝全天下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  天天快樂!

 

 

【心中OS~ 把拔說會帶我們出去吃大餐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