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桐」在一起!

2012042510:35





↑  此篇與您共享我娘家的油桐花~~~



↑  昨兒個女兒去上課後跟老公回娘家   順便賞桐去〈外加外甥的寶貝兒子....玹玹~〉

 

↑  小玹玹拿著落下的油桐花把玩著.....

 

 

↑  賞桐正是時候    你看......滿地落花  遠看像極了白雪  好浪漫的雪花!!!

 

↑  真是所望之處   遍地美麗的桐花  我的娘家真的好美.......

 

↑  還在半路就喜見娘家的特產.....油桐花........

 

↑ 每年的此時  是我回娘家最大的幸福.....賞桐花.....

 

↑  我、老公、玹玹 一起以最迅速的動作排一個桐心.......〈隨時有車經過  不建議效仿〉

 

↑  樹上的油桐花美得讓人心醉.....

 

↑  午後下起了傾盆大雨....

 

↑ 時雨時晴的天氣  油桐花的美一點兒也沒因此而改變~~~

 

↑  池塘邊的油桐花  給了我一種絕美的情境~~~

 

↑  看來我娘家的油桐花真的出名了  好多人不是假日也來賞花~~~

 

↑  小玹玹愛跟我     吃完午餐跟著我到田園尋芳蹤.....

 

                    ~ 2012.4.24(二)  天氣不穩定  小莉莉回娘家賞桐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