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PARTY !

2010122714:40

↑  這是2010.12.25  MINNIE 大蘋果班的 可愛同學 ~


↑  開心參加X’mas Party ~ YA !


↑  家長站在各班級隊伍後頭   趁機幫MINNIE拍一張~   可愛唷!


↑第一個作品是  MINNIE 作的~~~


↑ 好多人都來參加Party...


↑右邊算來第二行第一位是可愛的MINNIE~~~


↑上星期把拔教我學騎兩輪腳踏車  我學會了好開心  Party 完之後到國小騎...


↑美麗的山茶花開滿樹梢  好美麗啊!


↑把拔抱我跟我的作品合拍~


↑接著驅車前往大湖酒莊....winnie表情超誇張~


↑天氣好冷....


↑WINNIE也參一角...


↑看我家的winnie正在吃草莓香腸  還不忘拍照~


↑大湖草莓果然名不虛傳....


↑winnie又在扮鬼臉~


↑薑麻園霧氣好濃....


 ↑用老薑作成的兔兔   象徵兔年即將來到~~~


↑不惜成本用老薑堆雪人  果真有下雪的感覺   冷啊!!!


↑觀霧中.....


↑霧濛濛  楓葉更詩情畫意~~~

    聖誕節真是歡樂的一天  吃吃喝喝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