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GPS‧幸福 Party!

2012050710:47

2012.5.5 (六) 晴天.....

公主們的學校舉辦親子活動(只限小三唷)  

 

採預約報名   錄取前十五組   小三的大公主錄取了~ 

 

這個活動是親子同手捏黏土-感受你儂我儂的樂趣。





↑ 這是小朋友的作品...學校會展示在校園唷!!!!

 

↑  小三的大公主的作品  

↑   這也是我們的作品....《偉大的媽媽模樣》背面是一朵康乃馨  時間不夠我們把它帶回家完成 ~

 

↑  完成了!!!

 

↑  校長致詞...

↑  老師講解....

 

↑ 老師的背影...    參加的家庭都有拍甜蜜親子照及每戶發一份餐點~~

 

↓ 活動結束後到活動中心參加海綿寶寶海底總動員暨愛心童書募集活動

 

 

 

 

 

 

 

↑  闖關完有精美小禮物  小朋友玩得盡心  領得開心...

 

↓  離開校園一家四口填飽肚子去.....我的餐!!!

 

 


↑  小公主自製造型  貼鑽唷~~~

↑  耳環貼  可愛嗎?

*

*

*

*

*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精彩~~~

 

\

5月5日是身份證上的註記   我的第三個生日  低調過了 但我還是在心中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公主很貼心送我她自己作的生日賀卡  怎麼過生日不重要 重要的是...美夢成真.....

 

 

                                                                                                            ~  小莉莉 五月五日全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