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禮物!

2011122614:01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說真格的~  小莉莉一家人是沒特別過這個節日的...

 

不去在乎就覺沒那麼重要

 

可是有禮物當然是開心的

 

 

 

↑ 昨天經過常去的7-11  消費滿百送聖誕節的公文夾好可愛唷!!

 

然後跟熟識的店員談起音箱公仔

 

她說:我家有好幾個妳要嗎?  送給妳...  

 

 

 

↑  好心姐姐送我們的.....哈  哈 ~  真開心呢!!!

 

 

今早去跟她拿  哇~~~好感動喔!  原來自己的人緣還是不錯的(自豪中...)

 

我只認得人卻不知她的姓名  而她卻願意慷慨解囊  讓我好感動...

 

今早問了她的名字  讓我好好的謝謝這位美麗大方的姐姐...〈喬喬~

 

 

幾個可愛公仔卻是讓我永生難忘......

 

 

 

 

我家的大、小公主真的好開心這個意外的聖誕禮物~~~~

 

↑   昨天自己用點數換來的....

 

↓  寫了一張謝卡   聊表心意  明天交給她....

 

 

                            

 

                                                       嗚~  人間處處有溫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