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2011122417:24

這個年代還有人會收到手寫賀卡嗎?  答案是有的.....

 

 每年我都會收到來自日本的上司寄來的卡片

 

不知有幾年了   反正就是年年有

 

 

↑ 這是今年收到單身時在日商公司擔任會計工作時期的總經理寄給我的祝福

 

↑   每年不管結婚、生子......一定會騰出時間回一張卡片問候對我愛戴有加的總經理

 

 

 

 

我把卡片珍藏著   就像我珍藏著那一段歲月一般   厚厚的ㄧ疊卡片 宛如厚厚的情誼有增無減

 

 

念舊的我  總是很喜歡單身時期的意氣風發  上司對我的肯定 就是最美的回憶......

 

 

祝  大家   聖誕快樂    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