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

2012122111:00

故事的開端來到了公主們上半天課的星期三(12/19) 這一天房間溫度只有13度.....

↑每天出入的小路 美景讓我一看再看 不會膩耶~

 

忙完了建醮事宜 心裡特別的輕鬆 如釋重負 整顆心輕快多了~

 

下課後 帶公主們四處逛逛、買買、吃吃....

 

 

 

 

↑小公主也會不好意思耶 ~

小公主在書局買了一本心愛的筆記本  愛不釋手~

 

吃飽喝足了 回家家寫功課 我則悠閒地躺在椅子上看電視

 

因為太放鬆還給它夢周公去~

↑鄉間小路陪伴莉莉走過無數個晨昏~

不被打擾的這半天過得真愜意......

 

2012.12.20  (四)  好天氣.....冷空氣不見了!

 

送完公主們上學決定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娘家

 

趁著好天氣帶娘家的爸媽四處走走

 

 

知道爸、媽會比較愛去心靈聖地 所以我帶他們去大興善寺祈福、吃平安麵~

 

 

接著來到了十八歲那一年打過工的休息站〈情竇初開的十八歲)

 

這稻草編織物很有客家人傳統純樸的精神...

在休息站隨意逛 媽還跟櫃檯小姐說: 我女兒也在這兒上過班喔!

 

週四我與爸媽隨興走走的一天  我很享受在這樣的溫馨時光裡~

 

 

~小莉莉文/圖  隨意行心情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