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2012122309:13

2012.12.23(日)  好冷啊~    (冰友啊~穿乎燒燒唷~)


【↓以下圖片是小莉莉拍攝於回我家的路口  歡迎大家的蒞臨參觀唷!!!】


↑ 轉個彎也很美喔 ~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家出入口的路面落英繽紛 每天都經過  每天都讚嘆這條粉紅路~

 

↑ 樹上 路上 都美ㄋㄟ~

昨天小公主讀半天 大公主讀全天 那當媽的我就跑了三趟

 

↑ 唯一能留住它的美的方式就是拍照存證~

 

接小公主的那一趟  索性就停路邊拍下世界重生日的路口景象

 

↑ 所謂的落英繽紛....

一直飄落的花瓣  開車經過真的像下雪般  好浪漫  粉紅色的唷^^

 

↑ 前些時候忙建醮慶典事宜 都沒空理愛車 擦洗完順眼多了...

 

我的愛車又佈滿灰塵了   趁著空檔趕緊幫它清灰塵.....

 

↑我洗過的愛車 變舒適囉 ^^

 

天氣好多變喔!  前一日是大晴天   昨天變天 今天又好冷....

 

↑ 吃湯圓 慶重生  不賴的招式~~~

 

昨兒個中午熱了前晚冬至沒吃完的圓仔  繼續吃 嗯~隔餐更入味、更好吃!!!

 

↑ 朝去學校的方向拍 美極了~

星期天一大早明顯感覺外頭冷風颼颼.....房間溫度來到了14度~(有冷...)

 

↑ 向我家的方向拍 好清幽的FU~

中午老公的警察朋友升官要請客  我想.....保暖工作要徹底 以免著了涼^^

從世界末日 再到世界重生日  你的諾亞方舟起航沒?

~ 小莉莉  文/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