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湯圓,你喜歡怎麼吃?

2012122210:45

2012.12.21 (五)  冬至~ 天氣:晴 。

一大早老公跟婆婆忙著用甜湯圓拜拜 

我要張羅公主們上課所以就沒我的事 只要負責收就好~

↑ 爆香料時我習慣加一些蠔油拌炒 所以湯頭有點濁...

通常我都會將祭拜過的甜湯圓用熱水洗過再用冷水泡著等晚餐回鍋煮鹹的!!!

傍晚五點接回公主們放學  她們說中餐在學校有吃甜湯圓了

 

【我說: 媽咪晚上要煮鹹的喔~】

 

 

至於咱們家的大公主不愛吃湯圓  我就另下一碗麵當她的晚餐

 

 

↑大公主的晚餐 湯麵....

 

其他人當然就吃我煮的鹹湯圓囉^^

 

↑ 小公主邊吃圓仔 邊跟同學講電話....

我比較愛鹹湯圓   家人也是  所以甜的沒銷路 ....

↑我盛太大碗沒吃完  好撐喔...

冬至情~吃湯圓是必要的!

 

因為這一天要用湯圓拜拜  所以家人順便吃下肚...

心中 OS :  湯圓是好吃  年齡可不可以不要多一歲啊?!(我要永遠二十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