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

2013060814:11

 

 【  無聲的心意語言  有時更勝有聲的言語】  ~  好言分享 ~

 

 


↑    電線可以三條線   心情不要三條線....


 

風清了   我愛抬頭仰望天際   享受清風拂面的暢意~~~

 

心傷了  我愛抬頭仰望天空   讓哀寞的眼神   有視線閃躲藏不住的悲傷~~~

 

 

 

雨臨了   我愛看風雲變色    是傷 是悲  是喜  是樂  由我導演....

 

첨부이미지襲捲這一刻的心境~

 

 

↑  羽化成蝶  翩翩飛舞  展翅翱翔  期待夢想實現~

 

晴空萬里的午後   我仰望了天....

 

發現天空像海洋一樣湛藍   一樣地清澄透亮  征服了我的心房

 

我把悲傷寄語白雲   飄散在我再也看不到的天際....

 

 

 

只徒留視線下的藍天白雲 ~~~

 

 

又是豔陽高高照的晴天午後

 

今天的風很恣意

 

我的週末時光    選個點  放空一下思緒

 

 

 

於是乎~   我觀看了庭院上空的藍天白雲~~~

...純粹 放輕鬆.........

 

再忙也要和妳喝杯咖啡  因為想聽聽妳的聲音...

 

《小莉莉  文/圖  輕快分享  ...》

 

~ 祝大家有個暢意的週休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