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老!

2012060321:43

2012.6.3 (日)  晴.....

 

上午還在賴床(昨天太累 鐵腿)   接到老公的大姐來電

 

說是他們要去採李子  要我幫她帶六個月大的孫子

 

問我有要外出嗎?

 

既然沒啥事  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當幾個小時的褓姆

 

 

 

 

 

 

 

 

 

 

 

這個小寶貝要稱呼我家公主~姑姑~   要稱我....舅婆......

 

真的被下下一輩追到老~~~~

 

我一嫁過來  就被隔壁的親戚小孩叫"嬸婆"   怎能不老~~~

 

好想永遠都被叫"姐姐"

 

不過歲月走過   面容永遠停留也怪

 

真是歲月不饒人哪!

 

《面對現實是王道》

 

我服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