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園區。

2012092611:03

2012.9.25 ( 二)  大晴天。

 

 

回娘家是我很愛的充電方式  看到庭前的花花草草就好開心

 

 

 

不管何時綻放都美的九重葛花

 

 

娘家的空氣真的比較新鮮ㄋㄟ....( 重重的深呼吸)

 

今天回來的目的除了看看親愛的爸媽  也想帶他們出去走走!!!

 

第一站  恩主公 虔誠參拜!

 

第二站  帶把拔辦私事!

 

第三站 九華山 禮佛 吃平安麵 !

第四站 客家園區

 

 

晴朗的天空  適合出來走走...

 

(純樸親切是我爸媽) 爸 媽的背影  (心裡吶喊著:爸、媽我愛你們!)

 

 

帶媽咪去化妝室  盆栽造景~

 

在園區裡 我攙扶著把拔一步一步慢慢逛客家古物........(說真的 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桃源三結義  張飛 劉備 關羽  (三義木雕舉世聞名唷!)

 

看到傘 想到的是『美濃』!

 

走在客家庄 濃濃客家情~ (今天的我很幸福!)

 

 

許個願吧!!!!

 

記得把願望掛在願望樹上  會成真喔^^

 

第五站  帶爸媽回溫暖的家。

 

 

《莉莉APP :今天和爸媽的時光 讓我幸福滿溢.....》

 

PS. 這趟娘家行讓我看到了美麗的九月桐  可惜在開車沒停下來拍它~

 

您呢?有多久沒回家看看故鄉的爸媽了 !!!

 

月圓人團圓  月快要圓囉!!

 

祝  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