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煙火。

2012100208:53

 

2012.9.30  (日)  中秋夜到小姑姑家看煙火去~




 

在你家的領空放煙火  你看不看?   答案是:有空一定看現場的。

 

 

星期六晚上我沒空  所以就沒出門去看!

 

 

星期天 晚上有空  於是到小姑姑家看璀璨煙花

 

 

小姑姑家的前庭、 頂樓都可清楚賞煙花

 

 

不想到會場人擠人  所以我們待在小姑姑家欣賞煙火

 

 

蹦~~~~~~~哇!!!!  好漂亮.....

 

 

總共看了兩場  七點和九點半  每場施放二十分鐘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我的心情‧‧‧【嘆為觀止】

 

 

美的瞬間 我用兩光相機拍下我到此一遊的印記~~~~

 

中秋夜 月好圓  天空有煙花綻放更美更浪漫唷!!!!

 

PS‧白天午後娘家的爸、媽、大哥、大姐、二姐

 

及大姐的大兒子

 

來我家拜訪  我好開心!

 

 有人關愛的感覺好窩心 也好溫馨。

 

 

~小莉莉 圖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