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

2012092610:34

2012.9.23  星期天。 台中晴天!

『金銀島夢幻親水樂園』是我們今日的主要行程  結果.....關了  退費!!!

 

↑暑假到訪過  所以這回不再進去體驗零下十五度C的極凍之旅!

 

既來之 則安之  隨興玩一整天啦^^

 

↑只有我想上去坐海盜船  盪啊盪  好舒服唷~~~

 

↑小公主上一回來就想玩的水中船....結果玩一下就不玩了!!!!

 

離開此處之後  逛百貨公司去 〈新光三越、大遠百、中友.....哪一個好呢?

 

↑ 呵呵~最後選擇我母校旁的中友百貨 一中商圈!

 

 

↑ 隨光影變化圖案的地板 吸引小朋友踩呀踩....

 

 

Come on  芭比!!!

水水的芭比風  超Q ~

 

↑ 不同風格的化妝室 讓人賞心悅目 駐足拍拍!

 

逛累了 到B3享受美食 點2杯幸福茶~

 

↑ 人潮絡繹不絕 大家都爭相排隊買幸福~

 

中友百貨內的湯姆熊仍是公主們的最愛 花了好多錢  在這一處 買快樂!

 

離開中友百貨  繼續逛一中街!!!! (豪大雞排 每來必買來嚐  好吃~)

 

 

走~ 去取車囉!!!  兩個公主平常沒操到  大喊腳好酸。 《 哇哩勒~ 還好吧 !!!  》

 

我是覺得出來玩  就是要盡興   不過被公主一直疲勞轟炸  那就回家家囉!

 

明天還要上課呢!!!!  ( 回到家快十點)

 

我是很喜歡出去透透氣啦 !

 

不管去哪  我都愛  樂此不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