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秀!

2012101116:37

2012.10.10 (三)  國慶日~

最熱鬧的一場國家生日煙火秀一定要到現場去感受...

 

10.10午後三點多就搭乘接駁車到現場

 

風很大  天氣晴  人好多.....

 

 

百萬人潮湧進  只為欣賞今晚七點~七點四十分的煙火秀

 

美食區擠爆  各個攤位大排長龍  而我在其中......

 

來到這兒 就看看難得的人山人海吧 !

 

 

等 ~  等 ~ ~  等 ~ ~ ~ 好多人提前卡位  不畏風大!!!

 

我和大、小公主買了美食就在煙火觀賞區就定位等七點的來到

 

親愛的把拔白天還上工 答應下了班趕過來陪我們一起觀賞煙火

 

將近七點  把拔終於來了  人好多  找我們找得好辛苦~

 

七點一到......好戲登場 >>>〈小莉莉就PO幾張聞香一下囉!其他的在我腦海...)↓

↑煙花變身雲河系~

 

五花八門  美得花枝亂綻  !!!!

 

 

 

一台相機用錄的  另一台隨興拍  驚呼聲連連   真的太美了!

 

 

 

 

 

煙火秀實在太精彩了!!!!   【  HAPPY  BIRTHDAY   TO   TAIWAN!】

 

 

煙火看完  接著舞台區聽歌去......

 

↑主持人: 蔡詩萍+林書煒 郎才女貌  鶼鰈情深!!!

 

煙火施放完畢第一個登臺的是台語天王-翁立友 的表演  不愧是金曲歌王 好聽...

 

↑ 我沒拍到嚴爵  此圖取材自網路 若侵權請麻煩告知 將立即刪除!

  嚴爵當妳的﹝暫時男朋友﹞ 妳要不要呢?   ...我要...

 

 

 

↑張震嶽的表演很HIGH唷!〈18歲你在做什麼?)

 

 

↑ 李宗盛自稱是訓導主任(我說他是極品大叔)...

 

 

↑  五月天果真是台灣天團   太讚了!!!

 

雙十國慶我與大家同樂   小莉莉一家人在煙火現場喔 !  您在我身邊嗎?

 

PS.  今早起床有點睡不飽的感覺.....

 

 

 

※覺得這首歌好聽ㄋㄟ....

嚴爵-暫時的男朋友

作詞:嚴爵 黃婷
作曲:嚴爵
編曲:洪敬堯

我跟妳說分手不是個盡頭 他豬頭怎麼輪到妳難過
多囉唆多少人都只會說 沒有人肯認真聽妳說
妳需要一個人陪妳痛哭 不需要每個人的假關注
我隨時投入妳感情節奏 隨時給妳場外的援手

如果妳還沒死心對妳的前男友 我等妳繼續投我願做你的籃板球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今後


這回合幸福沒有停太久 下回合還可以重新來過
不一定不一定妳要選我 可是我會比妳更執著
如果妳還沒死心對妳的前男友 我等妳繼續投我願做你的籃板球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今後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妳不需要再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更要到 最後

(RAP)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讓妳再寂寞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去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