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縣市喝喜酒!

2012100809:33

2012.10.7  (日)  晴天!





↑ 好日子 好天氣  佳偶天成  甜蜜婚紗照惦底入口處歡迎賓客...

  今天要到南投國姓喝喜酒  一車搭乘六人(3對佳偶)

↑左起  小姑姑的大伯母、ME 、小姑姑 合拍一張(我們都是很好相處的女人)!!!

 

【(老公+我)  (小姑丈+小姑姑)  (小姑姑的大伯+伯母 )→三對佳偶一同前往!

 

 

是工作夥伴的大喜之日 !   所以  我家的公主們就待在家 由表姐作陪!!!

早上十點出發囉!  沒塞車  十一點半從容抵達喜宴會場(明善寺的隔壁)

我們算早到的 會場賓客都還沒來  只有外燴的工作人員穿梭其間 老公幫我拍一張~

 

十二點半放鞭炮以示開桌囉!  上菜.......↓↓↓ 慢慢享用ing....

 

 

 


 

 

 

 

 

 

 

 

 

 

 

↑↑↑  以上是我的中餐菜色!!!

↑ 老公的工作夥伴(大老闆)   見我在拍桌前美味  向鏡頭比YA!

 

↑  新郎偕新娘向賓客逐桌敬酒...

↑ 靦腆的新郎  美麗大方的新娘  送客囉~~~

↑ 從背後偷拍送客的情景...

↑ 新娘禮車...

↑ 散會時  會場入口有農婦叫賣自己種的青菜ㄟ(三把五十元)~

↑ 吃飽喝足了取車返家  再看一眼這美麗的牌坊 ~

↑ 回程途中轉至『清水休息站』  解放一下~~~

 

下午三點四十分不到四點就到家囉~  大夥在我家泡一下茶 聊個天 小聚一番...

 

這是我星期天的行程  美賣吼~~~  沾到喜氣囉^^ 這一ㄊㄨㄚ公司請客 荷包沒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