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番田地!

2013050911:10


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

 

回首我的婚姻....可笑  也好可悲....



男人,有擔當一點,行不行?!

 

 你的另一半因為你,才來到這個家,難到你都沒責任照顧好她的心嗎?

 

 

 不快樂充斥著,你也放任不管!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還是你根本就是懦夫!!!

 

一定要讓事情鬧得不可收拾,你才甘心,是嗎?

 

不要讓另一半,還有所有的人,都看不起你!

 

 事情絕對跟你息息相關,別再逃避了,好嗎?

 

 一個好好的人,就因你冷冷的態度,害她飽受折磨...

 

瘋了最好!!!至少一切都能全身而退。

 

 因為..... 別人怪的都不會是先瘋的那個人!

 

 

呵呵〜可笑的婚姻!!!

 

 

 「家」〜應該是最溫暖、最舒適的地方!

 

 

 為什麼....在你的家,我苦不堪言...

 

到底我〜你還會在乎嗎?

 

 哼哼〜  悲哀.....的油麻菜仔命^^

 

 

女人只不過是要受委屈的時候,至少有老公可以惜惜....

 

怎麼一路走來....只見我孤軍奮鬥  沒人拉我一把...可悲的看走眼^^

 

老公....我難過的時候  你在哪裡躲藏!!??

 

可不可以  讓我再一次的將自己托付給你~~~

 

我的幸福.....

 

你該負點責任吧^^

 

 

 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我好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