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覺特別的姿勢及習慣!

2012101610:39

我睡前一定要留一盞小燈 (因為我不尬意黑漆漆的感覺... )

 

通常在我難入睡的時候  鐵定是翻來覆去    徹夜難眠...

 

當然這時我的法寶是打開電視陪我入睡....

 


﹝↑圖片取材於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立即刪除  謝謝!﹞

 

 

還有一個狀況是 換睡眠環境 也會較難入睡 (臨床術語是:認床。)

 

要自己能快速地進入甜甜的夢鄉  有一個撇步  就是把自己搞得很累!

 

怎樣~有同感吧!

 

我每天睡前都是疲憊不堪  所以很好入睡唷^^

 

好入睡就不管正躺還是側躺  都一樣睡得香甜~~~

↑ 我家把拔親手做的唷^^

 

你累了嗎?  趕緊上床好好睡一覺吧!

 

賺錢有數 身體要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