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渡。

2012101608:18

2012.10.16 (二)  風和日麗的秋天~【小公主戶外教學日】

 

自己像極了擺渡的人 重複著相同的動作

 

只為讓上船的人一一平安抵達彼岸....

 

婚後的生活  我是掌舵者

 

家庭成員是搭船的人

 

餓了找媽媽    衣服髒了找媽媽  作業釘正找媽媽  哭了找媽媽‧‧‧

 

 

雜事收集者是媽媽   而我~ 就是這個媽呀! 

 

每天夜以繼日  做著無酬的雜事

 

真的都是出於我被需要著....

 

媽呀~這個工作還真累  累到我倒頭就睡~

 


請好好重視擺渡人的心情吧 !

 

有些點  真的覺得自己好累~

 

 

又有人要說:為了這個家 再苦也得撐 誰教這甜蜜的負擔 是與生俱來!

 

〈↑其實就是我說的啦^^〉

 

                 ~小莉莉  文/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