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2012060712:14


                                                  ↓  以下圖片小莉莉攝於六月七日的夫家~

 

習慣會因時間的走過而根深蒂固~

 

 

單身時候因上班的緣故  我朝九晚五的過著屬於我的黃金歲月.....

 

 

 

結了婚到了夫家過日子   我戰戰競競的過著為人媳的每一天  只因一切是新的開始.......

 

 

話說"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盡心滴詮釋媳婦的角色   但起先....很不能習慣!!(單身才是好啊!)

 

落葉歸根  終究菜鳥也會變老鳥的.......  如今~  我習慣了.....

 

                                                                                  ↑  屋後的一棵鳳凰花樹正美....

 

「鳥會生蛋 狗會拉屎」的鳥地方  不也清新自在......

 

                                                                        ↑  家中的香水檸檬已經採收十顆之多囉   再接再勵!

 

 

採收著甜美的果實  心中是有感觸的......要怎麼收穫 就得勤勞一點栽(人際關係不也如此)!

 

 

 

我看見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就在這個"鳥會生蛋 狗會拉屎"的夫家....

 

感恩夫家的親友對我不離不棄  愛戴有加  是我最大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