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上最怕遇到的事?!

2013012121:14

【吃尾牙雞頭別向著我喔!  那將會是一種糟透了的感覺】

↑↑↑ 開個小玩笑啦!>>>>

有一年的尾牙宴上被推派上台表演自彈自唱(吉他)OPPO千寻QQ表情之自恋

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可是苦練多時 只為尾牙夜的到來~金发灰星娘QQ表情之惊

 

好緊張的一夜.....我生性害羞啊!(6)OPPO千寻QQ表情

 

(全廠200多個員工ㄟ)

OPPO千寻QQ表情之哼歌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突然被通知因時間不足夠要取消後項的表演節目

 

哇嗚~  真的是心上一顆大石頭頓時放了下來

 

狠狠地吐了一口好大的氣~~~~~(2)金发灰星娘QQ表情

 

可能是老天爺知道我太緊張 OPPO千寻QQ表情

 

所以做了這個最好的安排.....(嘻  嘻....)

 

現在想起來宛如夢一場啊^^

 

(13)OPPO千寻QQ表情

 

好漢要提當年勇:少年十九、二十時 與班上同學搭擋參加才藝比賽

我彈吉他伴奏 她吹長笛(她曾參加樂儀隊)    榮獲第三名~開心^^

想想...好久沒再碰吉他了!

 

 

小莉莉感謝好友 清水讓人 的贈詩 《2013/01/24 13:35》

 

萬粹練欣研熟,

 

啟瞬開關懷柔,

 

捎雲寄詩巧作,

 

髻如嫣妍沁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