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最不想聽到的問候話題?

2013020221:04

今年嗎?  我想想ㄛ......

 

〈我要答的這個話題〉對我來說應該是蟬聯十幾年的冠軍了吧!

 

 

我最不想聽到的問候話題就是:

 

對方問:妳生幾個了?  

 

 

我答:兩個女兒

 

 

對方再問:要不要再生一個兒子?

 

我答:養不起。況且再生也不保證是兒子呀!

 

.............................(冏)

 

※心中嘀咕 : 如果有人幫我養  幫我帶  再來考慮  否則免談

兩個寶貝都不假他人之手從襁褓到現在都靠自己辛苦拉拔養成

不像有些人都有公婆能代勞  我沒那個條件啦^^

 

166804.jpg

 

這個年代不是一直提倡女男平等嗎?

 

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有意沒意地擺明了重男輕女的觀念

 

我個人真的很不屑.....

 

166842.jpg

 

想生自己去生啦^^

 

(壓力這麼大  是妳  妳要繼續生嗎?)

 

166786.jpg

 

有種去問馬英九總統或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啦!

 

別再問我了  好嗎?

 

〈要生 早就生了 不用等到這個年頭  OK?...)

 

166790.jpg

 

很多事情 船到橋頭自然直  想那麼久遠幹嘛勒~

 

難道您不知道『養兒妨老』是新觀念....

 

多子多孫多煩惱啊!!!

 

 

 

額外分享:國中同學說她老公總共有八個兄弟

 

但是現在公公年邁了 卻沒一個子媳在身邊(獨居)

 

這..... 這.....是老夫當初所預見的結局嗎?

自己身邊老人家獨居的不在少數 (案例眾多)

也都有好幾個兒子  然而~又有幾個子媳願意與公婆同住 是嗎?

          好無奈唷!

 

而我國中同學她也是生兩個女兒

                她直說 女兒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