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曙光~

2013020423:14

2013年的春節假期就要來臨

 

這幾天還真給它忙勒~

 

不知從何時開始  對熱鬧的農曆年沒了喜悅反而多了愁容

 

愁的是荷包又要大失血〈辦年貨、包紅包...〉

 

更累人的事還有跑腿張羅這個年

 

↑ 新年新希望  記得許下今年的願望!

 

當然掃除工作更不能免俗 (類屬倫)

 

過年對我來說 似乎沒什麼好處可言  怎麼會變這樣...

 

【又是長大惹的禍】

 

天真的笑想.....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醒醒吧!夢中人)

 

 

『曙光』~ 透露著希望 凡事盡力而為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或許....任何處境都是鍛鍊潛能的好機會

 

相信能而為  因相信而更堅強 更不畏懼

 

我不喜歡 但我還有勇氣去承受、去面對

 

 

↑ 這是小公主在我開著車回程路上拍下的光影 出乎意料的美....

 

 

曙光!即使風塵僕僕 你的出現我仍投以最從容、最燦爛的笑臉迎向你。

 

1344.gif

 

 

您累了嗎? 稍作歇息  生命的曙光還等您來賞唷!

 

祝大家 蛇年行大運  萬事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