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

2011081114:10


 

↑   這是我在家庭院拍的白雲 看到這樣的天空美景  總是讓我讚嘆不已.....

 


 

↑     藍天配上白雲   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布   時而聚  時而散    彷彿在笑看人生...... 

 

 



 

↑   家大門口的景觀非常綠意盎然~  心情不好時  看看四周的景致   舒暢不少.....

 

 

 

↑   置身在一樓樓頂   放眼望去  不同於在庭院的單調  看得更高  更遠   在這兒很適合沉思.....

 

 

 

 

↑   小鳥喜歡停在電線上高聲鳴唱  

 

小莉莉每天都當那悅耳的鳥叫聲是生活最佳配樂~吱~吱~吱...好輕快!

 

 

 

 

         PS..... 自從放暑假以來   家中多了兩個公主跟我搶電腦  她們每天必上臉書

 

 

             常常為了放在房間的唯一電腦而爭吵

 

 

             我只能在旁協調  以示公平

 

 

             那我呢? 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

 

 

            幸好另一間客房還有一部   偶爾我會到那兒閉關放鬆去.....

 

 

 

 

 

↑   附贈一張我家大公主  WINNIE  學游泳時的成果曬黑照   泳裝浮現!

 

對不起都是媽咪沒幫妳抹防曬乳液    害妳曬黑了...

 

今年怎麼這麼熱啊!

 

游泳池有屋頂遮蔽ㄟ  怎麼也會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