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

2010112310:44

娘家的一部份景色!!(攝於2010.11.20家門口)

 


 

在娘家  我是爸 媽眼中的寶貝...

 


 

想娘家的心情  全寄語花顏裡~

 


 

這個花到處都有  但還是家門口的特別美~


 

 

每次回娘家都會看到的景~


娘家的天空   很美吧!!

 

上星期跟老公回娘家  看看年邁的爸  媽~

 

媽竟然有一天腳步沒踩穩  跌倒了....

 

真心疼~

 

媽媽都沒跟我們這些離家的子女說~

 

身上多處黑青   真擔心ㄋㄟ....

 

想想~  爸  媽  自己在鄉下養老  雖自在~

 

不免讓作兒女的我們擔心  一切~~~

 

我跟  爸 媽講  以後有任何事情  一定要撥個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

 

畢竟  哥  姐 都在北部  只有我最近...

 

別怕我們擔心  而什麼都不說~~~

 

雖然我們不在您身邊   但卻永遠關心著您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