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人生中的數字密碼!

2012112312:36

設密碼   很多時候「出生年月日」的代碼   成為了最佳的選擇

 

一組代表您的數字  永遠不會忘的數字

 

好記又不會忘   除了生日  還有什麼數字可以比它更好記呢!!!

 

 

隨著年歲的增長   這組數字變成了最不想記起的數字

 

因為我想~青春永駐 是每個人遙不可及的願望

 

長大之後發現長大一點也不好玩 

 

除了責任  還是責任   ~

 

 

抱歉 離題了.......

總之  我幻想自己像沈家宜那樣年輕 永遠是二八年華  青春無價咩!!!!(笑想啦!)

【備註:二八年華古書上指得是十六歲唷!  而我泛指青春的歲月。】

 

那一年的時光  讓人好難忘  只因年輕~

 

網路上流傳著一句話──

 

【青春就像盒裝面紙  看似很多  不知不覺中就用盡了!】

 

好好過每個階段的生活吧^^   想歸想  還是踏實一點卡自然 !

 

~ 好美的年歲~
 
*
 
*
 
*
 
*
 
*
 

與您分享我的數字密碼  但千萬別問我今年幾歲唷!

 

感恩您的光臨~

 

 
 
 
祝福您  幸福  美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