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畢業晚會!

2011072522:36




    100.7.23 (六)  PM  6: 30  小公主的畢業典禮~

 


 

↑   頭上的綠色髮帶是老師交代的 配合晚上的舞衣!





 

↑  整裝完畢在家先拍一張   露出靦腆的笑容....真是卡哇伊ㄋㄟ ~

 

 

↑  約六點到校   途中趁機先拍一張    我可愛嗎?

 

 

↑  老師整隊準備畢業生進場囉!

 

 

↑  班上同學都穿得好漂亮   小公主也不例外....

 

 

↑  我家大、小公主的老師~

 

 

 

↑  小公主〈畢業生〉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 

 

 

↑  獻上感謝的花束及一份愛的禮物予最敬愛的老師~

 

 

↑  和老師留影~

 

 

↑  小公主代表班上領畢業證書~

 

 

↑  準備上台表演~ 芭蕾精靈~

 

 

↑  看我們的表演是不是很棒啊!

 

 

 

↑  跳躍的芭蕾精靈....

 

 

↑  跟著節奏我們輕快的手足舞蹈~

 

 

↑  每個孩子在父母眼中都是最耀眼的!〈此刻在心中OS:小公主妳好棒喔!〉

 

 

 

↑  她們可是經過多次辛苦訓練的唷!

 

 

↑ 表演完了~  給家長拍照....〈高達37.7的高溫 且這兒都沒冷氣  真是辛苦這些小小主人翁了!〉

 

↑ 請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掌聲鼓勵 鼓勵>>>>>>>>

 

 

↑  畢業生跟老師吻別的時刻到了....

 

 

↑  給老師一個愛的抱抱....

 

 

↑  老師、同學  珍重再見了!  要想我喔~

 

 

↑  謝謝你們給了我最難忘的回憶~~~ 

 

 

↑  她是「嘉嫻」我的好朋友~

 

 

↑  「姵蓁」的笑容最甜美!她從小班就是我的好朋友唷!

 

 

 

   ~  忙了一天 好累喔!  謝謝大家的光臨~  小公主誠摯地歡迎您的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