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的第一本畢業紀念冊

2011073014:44


 

↑   這是小公主的第一本畢業紀念冊的手提封盒~

 

 

↑   封面映入眼簾的是穿著公主禮服的小公主 ....

 

 

↑   全校全體老師的合影以及大蘋果班的學士服照~

 

 

↑   放大一些我家MINNIE 在第二排左邊第三位....

 


 

↑   是不是很美麗啊....

 

 

↑   再來是畢業照裡不能少的大頭照....

 

 

 

↑    變身為韓國小公主~

 

 

 

↑   這張是小公主在向日葵園拍的外景~

 

 

 

↑   姐妹的生活照  她們都是同一位老師帶畢業的!

 

 

 

↑   老師帶隊逛台灣燈會!

 

 

↑   平日在班上的生活剪影     自然就是美   一點也沒錯....

 

↑   愛笑的小孩最可愛...

 

 

↑    班上的同窗    我們一起歡笑  一起快樂學習成長~

 

 

↑   老師向我要一張全家福擺在紀念冊裡....

 

 

↑   最後再鑲上最珍貴的畢業證書   YA! 我要升國小了~

 

~以上是翻拍自小公主的畢業紀念冊   光影控制地不是很好  請大夥就湊合著看囉!~

 

 

 

 

 

昨天100.7.29(五)是我家小公主幼稚園的最後一個上課天 

 

 

一大早先起來寫好卡片讓小公主交給園長

 

 

老師的謝卡畢業典禮時就交給老師了....

 

 

下午三點半接她下課時  園長特地前來跟我說卡片她收到了!  很感動~

 

 

今天的園長穿得好美唷!

 

 

似乎要各位來園的家長都留下最美的回憶《我特意地稱讚園長今天真美!》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

 

 

珍重再見ABC的全體師生       大家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