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的浪漫事~

2012040210:21



↑  3/31 我單獨去火車站接二姐回娘家  小公主在我返家後畫了一張圖送給我...〈超窩心的..〉

 

↑   大半天沒看到媽咪  小一的小公主畫出她片段的心情~~~〈好可愛啊!〉

 

↑  這是小公主的水彩畫作   熱情澎湃.....

 

↑  昨天放假在家陪小孩  小公主一度地環抱著我說:媽媽我好愛妳!(撒嬌ing...)

 

  我說:『只要妳們乖乖滴    媽咪也會很愛很愛妳唷!』〈↑ 小公主的石頭彩繪....〉

 ~ 可愛的小公主~

 

 

  我跟小公主說:媽咪會將妳的作品PO上網  讓大家看到 ...妳好棒....

 

 

   小莉莉的OS.....其實作品畫得好不好是其次   讓人感動的是作畫的初衷...

 

                                  也提醒大夥  愛要大聲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