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

2011102011:44


↑  一個人的時光   你會想什麼?


↑想自己有多麼的悲傷?  想自己擁有了什麼?  想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 還是什麼都不想?


↑   靜靜的~  我想要一如往常日出、日落!

 

↑   正值換牙時期的小公主昨兒個上半天課  放學時她說:媽媽我想留下來玩一下.....

 

↑   好久沒幫小公主拍照    媽咪說:來笑一個YA!

 

↑   只有妳的笑容能安撫媽咪的心......

 

↑  今天是三~六年級戶外教學的日子    所以姐姐人在九族文化村   校園裡多了一份清靜~

 


↑   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看著妳活蹦亂跳  好不開心!

 

 

↑   多一刻的停留   多一次的感動    不管身在何方!

 

↑   涼涼的秋意   我與小公主在小學校園裡.....

 

 

↑   大部份的孩童都已被家長接回家了     而我們不急著回家~~~~

 

 

 

↑   下午約六點   大公主回到家    用粉筆塗鴉我家的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