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遠!

2011102412:54

芒花隨晚風吹   我的心思則托付予晚風   把悲傷的部份隨風帶走    而快樂部份我帶回家......


 

或許~  你(芒草花)懂我的心   要我別把憂傷帶回家.....

 


 

人海茫茫   天地蒼蒼    在此刻    渺小的我幾乎快要忘了什麼是快樂?!

 





我又被大、小公主的嬉笑聲拉回了現實   我還是擁有幸福的~  你看!  她們好可愛.....

 

 


 

一段婚姻的維持  絕對不是簡單的童話情節~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玫瑰雖美   小心她是會刺傷人的   (路旁的刺刺花  亦同) !   婚姻生活何嘗不是如此呢?

 

當心任何事情   不好好處理  將會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  槁木死灰.....

 

~~~~~~~~~~~~~~~~~~~~~~~~~~~~~~~~~~~~~~~~~~~~~~~~~~~~~~~~~~~~~~

 

 

以往心情不優的時候都是往海邊走   這回~

 

2011.10.23 (日)  向晚   一家四口開車去兜風   走著  走著  來到了山頭~

 

 

這裡很開闊   風吹來  很舒服    望望遠山那一頭   夕照欲沉淪.....

 

 

也是有許多人來此散步夕陽下.....

 

 

開闊的視野   讓悶著的心情   飛散而去~

 

 

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用智慧 、 理智   分解難理的思緒......

 

 

我相信下了山之後的太陽   希望看見充滿活力的小莉莉再度展現最美的姿態在未來的每一天~

 

 




太陽還是漸漸埋沒了身影  我跟它道別了今日  並在心中暗許:咱們明天見!

 

夜幕低垂  一家四口轉往夜市吃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