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來

2011110711:28



有一種愛   無怨無悔....

 

奔向大海的懷抱  愛無垠.....

 

 

你說過 : 很愛 很愛我! 要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一雙寶貝女兒   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幸福!

 

 

孩子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努力維持一個幸福溫暖的窩  讓她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2011.11.06  (日)  海邊風好大   而我在海邊沉澱一顆心   就讓心事隨海風揚長而去......

 

 

帶著滿滿的愛   回家去.........

 

 

從愛情到親情   都需要彼此包容  彼此互相體諒  否則  當感情的賞味期一過  只剩下乏善可陳的表情

 

 

不讓承諾變成恐口無憑

 

 

 

我知道   路還很長 ~   但,我情願相信   撐得愈久  幸福會更多.......

 

 

最後   祝福所有進來的人    一直幸福下去   直到海枯石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