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晃~

2012032612:18

2012.3.26(一)  晴天~~~

 

昨兒個  前天  我家爸比都在忙 沒空陪我們母女出去透透氣...

 

星期六午后北部的大伯一家人回來四口  看看婆婆(阿嬤 )  直到星期天午餐前返回台北...

 

而老公星期天早上則載婆婆參加親戚的滿月酒餐會~~

 

假日中午的我們母女三人   樂得輕鬆   做自己愛做的事也!

 

大、小公主合力完成的貼貼小作品.....↓↓↓



 

  她倆閒來意致   拿家中的石頭彩繪~~~而我...泡茶配電視  好不悠閒!


  直到傍晚五點老公和婆婆才回來   帶了一盒彌月蛋糕   馬上吃....

 


 


 


  可愛的小公主放假天沒喊無聊  (  倒是我~有點想出去放封! )

 

   晚上爸比帶我們去新竹送貨   黑嘿~  順路逛夜市  我點了夜市牛排  我不怕瘦肉精啦!!

 

↓↓↓↓   接著就壓壓馬路   敗了可愛的鑰匙圈.... (兩個公主各選兩個...)

 


 

 

 

 

○。●。○   原以為假日都在家裡混    沒想到還能出去看看星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