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2012032815:35


 

2012.3.28 ( 三 )  豔陽天~

 

早上接到客戶的電話

 

她說她收到我昨天交寄的貨  竟然變成沒看過的貨?!

 

我驚聲尖叫.....說 : 怎麼可能??????

 

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明明寄的是我家的貨品   客戶竟然會收到不明物品...

 

顯然是物流配送出了差錯??????

 

這個差錯造成我貨品無法準時送達  且有時效性的貨品(中午前務必到貨!)

 

我該怎麼辦???????

 

PS.司機說可能是他們處理貨品時貼上電腦列印單  貼錯了?

 

     誤把我寄貨的資料貼到他家的貨品上!!!!!!  ( 好扯~~~你們怎能犯這種錯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