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我來了!

2012070721:28

2012.7.7  (六)  晴天~

 

                                    ↑  娘家的庭院長出似一條龍的小草   很美吧~

 

跟大姐、二姐 約好回娘家......

 

屬於姐妹的聚會 所以老公和公主們都沒參加 

 

                                                     ↑ 我的一顆心今天獻給了疼我的娘家...

 

最主要是今午婆家又有一ㄊㄨㄚ喜宴要跑  就由老公和大、小公主出席囉!

 

                                                                              ↑ 我的娘 種的蔥好肥美 !

 

而我~ 回娘家看看親愛的爹娘  還有和姐姐們話家常  純粹放輕鬆~~~~ 

 

 

 

很喜歡在娘家與自己的兄姐聚會  很充電ㄋㄟ  什麼都可講  彼此互相鼓勵  互相成長~

 

 

就說遠離了婆家   就有不一樣的心情  沒有孩子  沒有婆婆  沒有老公在身邊    也是另一種幸福~

 

                                                                            ↑   媽咪種的蘆薈也好肥...

 

擺脫平日的束縛  跟媽媽 姐姐也可以很享受喔~^^~

 


 

 

有沒有覺得一成不變的生活還是需要注入一點新氣息  回娘家就有啦 !

 

 

                                                                      ↑  媽咪種的芋頭   葉子真美~

 

天南地北  心事通通倒出來 好爽快的幸福時光  只因娘家的溫暖!!!!

 

 

 

                                                            ~小莉莉 101.7.7  回娘家的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