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課,回娘家。

2013022609:40

2013.2.23 (六) 晴天~

 

 

今天是週末卻要補年初六(2/15)的班課

 

 

 

於是乎娘家媽咪的生日就由我和老公代表出席 (兄姐住得遠 還得上班)

 

 

 

回娘家陪爸媽的時光總是讓人覺得溫馨與安心 ~

 

 

 

豬腳+麵線+蛋 是祝壽不可少的吉祥物 (我都傳到囉!)

 

 

當然我也和兄姐合議包一大包的紅包給親愛的媽咪添壽

 

 

媽咪直說不要破費   我說生日不就一年一次而已  她才開心地收下我們所送的紅包 

 

 

午後到娘家的周遭拍拍美景

 

 

過年回娘家是大霧瀰漫的景象

 

↑ 這處的光影柔美  我把它留住囉^^

 

今兒個卻是陽光普照的大晴天

 

 

娘家空氣好 風光秀麗 是養老的最佳絕選住所(老人與狗是這兒常見的)

 

 

 

不過平日只有長者住這兒  為人子女的我們不免擔心他們的身體狀況

 

 

 

我總是要爸、媽好好保重  有空我會常回來

 

 

 

無法陪爸、媽吃晚餐  因為還要接我家的公主們放學呢!!!

 

(晚點幸好兩個哥哥返鄉過元宵節嚕!)

 

隨走隨拍 我拍花 我拍樹 我拍天 我拍地  唯有空中盤旋的老鷹叫聲無法攝住

 

 

在清幽的田園裡  我恣意地想把此刻的心情留住 憑藉著眼前的景物....

 

 

桂花 桂花 花開富貴....讓鼻息香氣四溢^^

 

 

路邊的櫻花所剩無幾    但依然可想見她盛開時的美麗風姿^^

 

 

我喜歡一個人自在地拍花....沒人打擾我最愛^^

 

 

往樹的方向走去就是爸爸的柚子園囉!  到這兒走春很適合  田裡超美的~

 

 

隔壁伯父種的茼蒿菜花引來蜜蜂貪婪地採擷~

 

這一串小果實真可愛 它可食用 不過有點酸澀就是了!

 

 

這是一天心情美好的一天  回娘家就是開心^^

 

一大早我就在電話裡頭跟媽咪說聲【 生  日  快  樂  】囉 !!!

 

在這兒我還是要衷心地祈禱媽咪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笑口常開  ~~~

 

 

【歡迎再度蒞臨欣賞我的娘家風景唷!     小莉莉撰於1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