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2013021222:29

2013.2.11  (一)   陰天。   (初二回娘家美景記錄)


年初二回娘家 是每個出嫁女兒最期待的事情

 

〈殊不知過個年 忙打掃 忙祭拜 還真是有夠忙勒!〉

 

回到娘家有熱鬧的手足聚會

 

再來  有美美的風景可賞

 

 

心情可好著呢!

 

看到娘家的親人  心情份外滴輕鬆.....

 

四姐妹妳一手 我一腳合力窩在廚房張羅著餐點

 

 

妳一言 我一語  勾勒出溫馨的情節

 

真的很愛聽姐姐們「搭嘴古」

 

從中午聊到晚上   直到晚間十點半才散會

 

女人的心聲  總在『婆家』、『娘家』之間迴盪著

 

或許『娘家』就是女兒的避風港   心情出口  電力補給站

 

我利用午后空檔四處走走拍拍娘家四周的風景

 

有各種花朵  等著我來賞拍  (桃花 李花 櫻花 桂花....)

 

大家就一起欣賞小莉莉的娘家之美吧!!!!

 

賞花真的不用舟車勞頓   我家的風景 就夠美了~

 

娘家的霧從早到晚都未散

 

 

我覺得  霧裡看花更有一番風味

 

煙雨濛濛   走在賞花小徑上  彷彿自己是瓊瑤筆下的女主角

不食人間煙火    沿途的周邊景致  淒美動人   我沉醉其中!

 

↑ 正月裡來桂花飄香

 

↑ 杜鵑花也開囉!

 

 

 

以上是莉莉娘家的一花一草 一景一幕 

 

希望看見的您會喜歡    喜歡小莉莉的娘家.......